close


「國在山河破」

南投縣清境民宿違法聳立於高山大坡度上,
清境民宿違法矗立在山麓間,
我行我素?!

執政者能奈它如何?!
敬請  行政院長 江宜樺劍及履及?!
斬除違法民宿~違法民宿~違法民宿?!
是祈?!

公僕執行力,全民拭目以待?!


檢視全台旅館,營建署指出南投清境134家民宿,
有130家違建,違建比例高達97%,
更嚴重的有占用國土,
民眾上山住宿,恐怕不知道住的是違章建築。

激情過後~

http://lliiuu2266ss.pixnet.net/blog/post/24332461

 

2013  11  26 :

土地,在痛
人民,悔慟
政府,行動


首部以飛鳥的眼睛,
俯瞰台灣的空拍紀錄片「看見台灣」
獲得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獎,
眾望所歸;
在票房上更打破紀錄片史紀錄,
破億在望。
是什麼打動人心,讓許多人走進久違的電影院?
是台灣的美、也是台灣的痛。
蓊鬱山林背後,
是崩塌斷崖、挖空的山林、必須告別的家園;
美麗海岸已然消失,消波塊、汙染的海水、
不斷後退的海岸線、浸在海水中的先人墓塚。

「國在山河破」,

不該是「看見台灣」之後的唯一答案;
台灣母親更需要的是你,我的決心與行動。

公僕執行力,全民拭目以待?!

「國在山河破」
中華民國南投縣清境民宿 ,
許多違法民宿聳立於高山大坡度上,
清境民宿違法矗立在山麓間,
民宿我行我素?!

檢視全台旅館,營建署指出南投清境134家民宿,
有130家違建,違建比例高達97%,
更嚴重的有占用國土,
民眾上山住宿,恐怕不知道住的是違章建築。

執政者能奈它民宿如何?!
敬請  總統 馬英久督促:
江宜樺 院長劍及履及?!
趁熱:
斬除違法民宿~南投縣清境民宿違法民宿~
南投縣清境民宿違法民宿?!


「國在山河破」是祈?!

 

 


全文網址:
Power By udn.com  謝謝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基隆市冰箱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